我院党委、关工委开展“育人育心 共赴芳华”学生职业生涯指导专题活动
 
发布者: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心”的理念,推动构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培养体系,优化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生活环境。11月29日上午,关工委张少武、宋庆红两位老师莅临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指导学生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戴兆骏、副院长袁潇及2022、2023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参会人员


   会议开始,全体师生向张少武、宋庆红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两位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了友好交流,并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建议。张少武老师分享了他多年来的工作心得和经验,并对学生们的学习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强调了美学知识的重要性,作为传媒院的学子应当发挥自己美学方面的长处,并从实践中累积经验、成长和提高。宋庆红老师也提供了她的宝贵建议,鼓励学生们勇于创新,敢于面对挫折,同时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并注重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


 参会老师


   学生们也积极参与了会议。他们向两位老师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分享了自己在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的学习经历。同时张少武、宋庆红老师就学生社会发展、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问答。这一互动不仅加深了与两位老师的联系和理解,也拓宽了学生们的视野和思维。



 张少武老师指导建议



 宋庆红老师指导建议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戴兆骏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对张少武、宋庆红老师的光临表示感谢,并对学生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学院将持续关心和支持学生,并为他们提供更优质的教育和成长环境。


 我院党委书记戴兆骏总结发言


   此次会议是学院与关委会对关心下一代工作及学习的充分重视,学院工作具体到位,班子建设完善,机构设置健全,开展一系列教育活动,采取一系列关爱举措,为学生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取得了显著教育成效。


 全体参会人员合照



 撰稿人|陈梓怡 梁鑫钰

 编辑|杨甜

 审核|戴兆骏 袁潇 朱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