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
 
发布者: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32
 

为迎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切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各项工作,11月15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教务处臧庆副处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我院戴兆骏书记、卢锋院长、刘远副书记、袁潇副院长、余洋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余洋副院长主持。

臧庆副处在讲话中长强调了审核评估对于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以及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性和意义。他指出,各教学单位要充分学习领会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目标,对照学校工作方案要求和各自承担的任务,逐项进行细化量化、分解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戴兆骏书记做动员讲话。他就迎评促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审时度势,提高站位;二要明确任务,聚力攻坚;三要全员参与,狠抓落实,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卢锋院长要求全院教师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认真总结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成绩和经验,凝练出学院的特色和亮点;也要找出差距、弥补短板、强化弱项,全面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

余洋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南京邮电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校评建办《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评估工作的通知》工作精神,以及学校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

院督导、各系部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定会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工作。

(图文:郭灿; 初审:余洋; 终审:戴兆骏 卢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