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丁蕾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 发布时间:2023-10-19 浏览次数:10
 

9月27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丁蕾教授一行七人到我院开展调研。院长卢锋,副院长袁潇、副院长余洋接待了丁蕾院长一行。

卢锋院长代表学院对丁蕾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情况。袁潇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开展情况。余洋副院长系统阐述了我院各专业培养方案的设置,以及教学工作和专业建设方面的经验。

丁蕾院长衷心感谢我院对此次调研给予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丁蕾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的实验教学中心及展览场馆。双方领导在交流中一致表示,两院将不断加强合作交流,携手推动合作共赢。

南京财经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杨俊、动画系主任田瀚、环境设计系主任王煜华、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岳岩、综合实验室主任庄唯、教务科研办公室主任沈皆坤共同参与调研。我院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季静、办公室主任胡文燕、动画系教师祁尧、科研秘书刘嘉、教学秘书郭灿、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员曾文雄等陪同调研。   



(撰稿人:郭灿 审核:李大伟、卢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