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喜获多项省部级科研项目立项
 
发布者: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 发布时间:2023-09-30 浏览次数:158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示了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结果,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彭宁玥老师的《混合现实信息可视化中近身空间感知对视觉信息加工的影响及设计策略研究》获批立项。在一个月前公布的2023年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中,我院周灵老师的《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赋能江苏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研究》和刘煜老师的《跨文化视域下江苏形象共情传播的生成机制与提升策略研究》赫然在列,而郭静老师的《中国近代新闻教育本土化研究(1918-1937)》在2022年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评审中成功立项。

本年度我院在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省社会科学基金等高级别科研项目中屡有斩获,这是学院持续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开展高层次项目培育和科研激励等系列举措所取得的显著成效,是不断凝聚研究力量,搭建高水平科研平台,全面提升科研项目申报质量的重要成果,并由此突显出中青年教师已成为我院科研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加强科研服务和日常管理,为项目研究营造良好氛围,不断优化学术环境,确保各项研究计划顺利开展。

序号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项目 负责人

1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项目

混合现实信息可视化中近身空间感知对视觉信息加工的影响及设计策略研究

彭宁玥

2

江苏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

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赋能江苏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研究

周灵

3

江苏省社科基金青年项目

跨文化视域下江苏形象共情传播的生成机制与提升策略研究

刘煜

4

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中国近代新闻教育本土化研究(1918-1937

郭静

(撰稿:刘嘉 初审:袁潇 终审:李大伟、卢锋)